草莓屁屁

biu

【ET】皇上与皇后二三事(九)

想当密林一只精:

(当知怀孕时)


古代架空背景。生子设定,温馨向,圈地自萌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瑟兰迪尔怀小叶子的时候,知道孩子有了是在孕期第三个月。本来,怀孕前期的什么嗜睡、情绪易激动、孕吐啊什么的都没有出现,瑟兰迪尔最多就觉得最近自己锻炼得少了,再加上被埃尔隆德养得太好,小腹或许长了点小肉。埃尔隆德也不会每天叫御医都来诊脉。所以,真的是这天埃尔隆德怕瑟兰迪尔中暑,叫御医来诊脉,针对身体情况开点消暑健脾的补药。


诊脉完毕,御医抖着声音,颤微微的一跪,恭喜皇后,您怀孕了,已有三月。瑟兰迪尔微楞一下,摒退了御医和侍从。


        消息自然以火线的速度传到了埃尔隆德耳朵里。正在批奏折的埃尔隆德愣了,再是后悔。后悔啥?后悔他也会医术,为什么他今天离开寝宫的时候不诊下脉,这样他就是第一个知道的了。然后是开心,直奔寝宫。一路上,是兴奋、喜悦、担心轮到上阵的心情,直到进到内殿看见瑟兰迪尔坐在那里看书。


       看书?这种剧情发展不太对啊。真·爱皇后·假·惧内的皇上埃尔隆德走过去,把亲亲心肝搂进怀里,拿走了瑟兰迪尔手里的书。书是最近瑟兰迪尔迷上的一个名叫比尔博写的《中土传说》,听说玄幻与美食并存,武力与智慧齐上,冒险与抗争并进,内容丰富多彩,情节跌宕起伏。所以,后来小叶子想当游侠的时候,瑟兰迪尔就在想,是不是看书惹的祸。当然,那是后话。我们继续看现在。


        “瑟兰……”千言万语,一时竟不知道怎么开头了。真不像睿智深情,天下敬仰的皇帝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埃隆,我想了想,最近好像我虽然喝酒,但是没有喝醉过;虽然和费列罗军团将领们过过招,但都是我揍别人。这应该不会影响孩子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埃隆,怎么孩子就三个月了。哪次有的?难道是温泉那次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埃隆,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我怀孕了?一点征兆也没有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瑟兰,你先冷静一下,嗯?”埃尔隆德放开瑟兰迪尔,蹲下身望着那双天下最美丽的冰蓝色眼睛,右手轻附上那因为消息而显得紧张的爱人的脸颊。“一切都不用担心,我会照顾好你,照顾好我们的孩子,我保证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瑟兰迪尔看着爱人真挚的脸庞,渐渐的露出一个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 正当埃尔隆德还沉醉在瑟兰迪尔的笑容中时,一句话让他感觉不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埃隆,在孩子出生前,你要不去御书房睡??”


         难道这就叫怀孕的代价?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